ウィルバー・パン インタビュー (2)

中国語ジャーナル 2011年9月号。

「人物専訪」ウィルバー・パン インタビュー。 続いては、「愛∞無限」で演じた梁景晧の役柄などについて。

内容

下面几个问题是关于《爱∞无限》的,你饰演的梁景晧,和唐门可能是截然不同的性格,那你自己对于哪个角色更容易产生共鸣呢?
潘玮柏
这两个人是完全不一样的,一个是稍微带一点言语上的挑衅跟攻击性的,那在《爱∞无限》里面梁景晧是一个不具威胁、不具攻击性的一个人,可是两个人也有一些特质的,一样的是他们都希望能成功。 梁景晧需要把所有的情绪都展露在镜头前,所以那是一个很大的挑战。
剧中,有时你的一个眼神、一个表情,我们就能看出来梁景晧的心理活动。 在表现这些心理的细节时,你有下过哪些工夫吗?
潘玮柏
我会常常在家里练习哭泣,其实还蛮难的,因为我不太擅长在别人面前哭出来。 这个是梁景晧让我在家里需要去做的练习。
也许我们每个人在现实生活中都会有像剧中“红线”那样的小情节,那么在现实生活中是不是也有这样的小迷信呢?
潘玮柏
可能冥冥之中真的有这种“红线”,但是我觉得你,人应该要更放轻松,这个红线才会出来。 如果你只是一直觉得说,哦,我一定要谈恋爱,我觉得那个“红线”不会来找你,在谈恋爱的过程多多花时间去了解对方,都不要急,我觉得“红线”自然就会套住。

新出単語

无限 wu2xian4 : 果てしがない. 限りがない.
饰演 shi4yan3 : 扮する.
梁景晧 Liang2 Jing3hao4 : (人名) 梁景晧.
挑衅 tiao3xin4 : 挑発する. けんかを売る.
展露 zhan3lu4 : 現す. 現れる.
细节 xi4jie2 : 細かい点. 細部.
哭泣 ku1qi4 : しくしく泣く.
红线 hong2xian4 : 赤い糸. 男女の縁.
迷信 mi2xin4 : 迷信.
冥冥 ming2ming2 : ぼんやりしている.
谈恋爱 tan2 lian4ai4 : 恋愛をする.
套住 tao4zhu4 : もつれさせる. からませ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