シンディ・ワン インタビュー (4)

中国語ジャーナル 2011年5月号。

「人物専訪」シンディ・ワン インタビュー。 最後は歌手になったきっかけについて、美容法について、これからの計画について。

内容

你是一个什么样的机遇当歌手的呢?
王心凌
就是真的是一个环节扣一个环节的一种缘分,这个人认识了这个摄影师,这个摄影师再认识了哪一个经纪人,再认识了一个唱片公司的高层,然后他就把我介绍给我的前经纪公司,他们就找我去试音,那个时候我在学一点点吉他,试了一两次音,我觉得我蛮幸运的,他们就觉得我的声音很干净,然后就开始培训,后来跟我前唱片公司艾回唱片,就是有合作,然后就有到日本来受训,学发声哪,跟肢体舞蹈。
我身边有很多人有都想问心凌到底是怎样保养自己的皮肤。
王心凌
大部分的人是早晚都会用洗面乳洗脸,可是我只会晚上,因为卸妆,卸妆我会卸得很干净,然后再用洗面乳洗脸,可是我早上起来,我会用小小的棉布然后擦脸,就跟毛巾的意思一样,只是比毛巾更细而已。 然后我比较重保湿,清洁跟保湿我觉得最重要,因为如果没有清洁干净,你再好的保养品都吸收不进去,反而变成负担。
我们知道你从《心电心》这一张到现在已经过了一年了,那接下来有没有什么计划呢? 想要出一些新片,或者是拍一些新戏?
王心凌
最近在拍一部新的戏,是跟贺军翔一起拍,大概还要一段时间。 结束之后我就会筹备我的新的专辑,所以今年会有一张专辑跟另一个新的戏剧作品。
那我们也非常期待能够尽快地看到心凌的新戏,还有她新的音乐,也祝她天天开心,事事顺利,希望有更多好听的歌和好看的戏带给我们。 谢谢!
王心凌
谢谢!

新出単語

机遇 ji1yu4 : よい機会. チャンス.
扣 kou4 : 掛ける. はめる.
摄影师 she4ying3shi1 : カメラマン.
摄影 she4ying3 : 撮影する.
高层 gao1ceng2 : 上層の. 上の方の.
经纪 jing1ji4 : マネージメント.
艾回 Ai4hui2 : (社名) エイベックス.
受训 shou4/xun4 : 訓練を受ける.
发声 fa1/sheng1 : 音を出す. 声を出す.
肢体 zhi1ti3 : 身体. 手足.
保养 bao3yang3 : 手入れをする. メンテナンスをする.
早晚 zao3wan3 : 朝晩. 朝夕.
洗面乳 xi3mian4ru3 : 洗顔クリーム.
洗脸 xi3/lian3 : 顔を洗う.
卸妆 xie4/zhuang1 : 化粧を落とす.
卸 xie4 : 下ろす. 取り外す.
棉布 mian2bu4 : 綿布. 木綿.
擦 ca1 : こする. 拭く. 塗る.
毛巾 mao2jin1 : タオル. 手ぬぐい.
保湿 bao3shi1 : 水分を保つ. 保湿する.
清洁 qing1jie2 : 清潔である.
贺军翔 He4 Jun1xiang2 : (人名) マイク・ハー.
尽快 jin3kuai4 : なるべく早く. できるだけ早く.
事事 shi4shi4 : 何事. すべての事.
顺利 shun4li4 : 物事が順調に運ぶ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