アーロン インタビュー (3)

中国語ジャーナル 2011年4月号。

「人物専訪」アーロン インタビュー。 日本のファンについて、飛輪海のメンバーについて。

内容

与出身、经历等完全不同的成员一起组成飞轮海这一组合,在最开始出道的时候想必会有很多的困难,能不能和大家讲一讲呢?
炎亚纶
经历跟出身都不一样,所以难免想法跟所在意的地方,或是目标跟理想都难免会有一些出入,我觉得这个磨合是为了让团队精神更好,甚至是默契跟感情方面,我从中学习到的是宽容跟包容吧,那我就会觉得十几岁进入演艺圈,那是一个非常大的一个磨练,我觉得飞轮海对我来说帮助很大,那我学习到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吧。
你的形象被设定为纯真、无暇的冬天,你自己也有着同样的感觉吗?
炎亚纶
因为年纪小,所以被归类到这样的一个角色环境之下,我更想要突出的是我神秘跟令人想要探索的一个感觉。
在2007年11月,你成功在日本出道。 日本的影迷、歌迷们,你觉得他们怎么样?
炎亚纶
他们不太敢随意地靠近艺人,跟艺人有保持着一个适当的距离,那个距离是一个很舒服,让人家觉得很被尊重的一个范围。 然后我觉得这些歌迷呢越来越能够分享我们之间的一些想法,虽然语言不太通,但是他们很多人都努力地学着中文,那我觉得他们有时候用词可能用错,但是特别地可爱,我觉得。 你只要有那个精神去学习,对方都可以感受得到。
不能用一句话概括一下其他成员的性格呢?
炎亚纶
从吴尊开始好了,他是非常稳重的一个人,能够朝着自己所想要的目标去努力跟坚持。 辰亦儒呢,我觉得他是一个随时随地都很开心的人,比较能够在团员中间去释放一些他烦恼的讯息,我觉得这是他比较进步的一点。 大东他是一个很热情的人吧,然后,甚至在舞台上面持续不断努力的一个艺人,队员们都可以随着他的热情更上一层楼。

新出単語

必 bi4 : 必ず. きっと.
难免 nan2mian3 : 免れがたい. あり得る.
在意 zai4yi4 : 意に介する. 気にする.
出入 chu1ru4 : 食い違い. 相違.
设定 she4ding4 : 設定する.
纯真 chun2zhen1 : 無邪気である.
无暇 wu2xia2 : きずがない. 欠点がない.
冬天 dong1tian1 : 冬.
归类 gui1lei4 : 分類する.
靠近 kao4jin4 : 近づく. 接近する.
概括 gai4kuo4 : 概括する. 総括する.
稳重 wen3zhong4 : 落ち着いている. しっかりしている.
朝 chao2 : 〜に向かって.
随时随地 sui2shi2 sui2di4 : いつでもどこでも.
讯息 xun4xi1 : 消息. 便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