アーロン インタビュー (1)

中国語ジャーナル 2011年 04月号 [雑誌]

中国語ジャーナル 2011年4月号。

表紙は台湾のアイドルグループ飛輪海(フェイルンハイ)のアーロン(炎亞綸)。

「人物専訪」のゲストは、そのアーロン。まずは、初主演となったドラマの役作りについて。

内容

各位朋友,大家好! 欢迎进入“人物专访”栏目。 今天我们采访的嘉宾是来自台湾的人气组合飞轮海的炎亚纶先生。 炎亚纶先生,你好!
炎亚纶
你好! 各位听众大家好! 我是炎亚纶。
在这部作品中,你第一次当主演,你的心情是怎样的呢?
炎亚纶
希望自己能够不要让公司的人丢脸,不要让飞轮海的人丢脸这样子,所以我自己其实在里面花了蛮多的精神跟努力,然后很多的动作场面,我也是跟导演要求要自己来。
在剧中,你扮演机智而又很酷的詹士德这一角色,你是通过怎样的努力来塑造这一角色的呢?
炎亚纶
其实导演在开拍之初呢,就希望我参考木村拓哉的一些戏剧,木村如何呢,能够很自然地去把一些台词讲出来,把一些很生活化的动作融入在剧里面。
詹士德的角色,你有特地下功夫来表现出这种神秘感吗?
炎亚纶
其实我发现就是眼神呢要能够很坚定,锐利地让观众知道我自己在看的是什么,然后甚至带领观众呢融入那个剧情,跟着我一起破案。 这部戏真的就是所谓神秘色彩比较重,不认为会发生在校园的一些事情,比如说可能贪污啊,或者是比较不可思议的一些发展,老师可能对某些学生比较照顾,这一类的,可能大家都觉得这些事情离我比较远,但是要让大家知道就是这些事情其实发生在我们周遭,那大家其实只要多付出一点爱心的话,可能可以帮助到很多身边的同学。

新出単語

丢脸 dui1/lian3 : 恥をかく.
机智 ji1zhi4 : 機知に富んでいる.
詹 Zhan1 : (人名) 詹.
木村拓哉 Mu4cun1 Tuo4zai1 : (人名) 木村拓哉.
锐利 rui4li4 : 鋭い.
破案 po4/an4 : 刑事事件の真相を突きとめる.
贪污 tan1wu1 : 汚職をする. 横領す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