ウーズン インタビュー (3)

中国語ジャーナル 2010年5月号。

「人物専訪」ウーズン インタビュー。 ドラマ「ホット・ショット」(籠球火)の撮影と、共演者のジェリー・イェン(言承旭)、ショウ・ルオ(小猪)について。

内容

张晔
拍《篮球火》的时候心情如何呢?
吴尊
心情就像NBA球员他们很爱打篮球,然后他们工作也是打篮球,就是那种感觉。
张晔
NBA的乔丹说是你的偶像,那如果说是无极队和乔丹队对阵的话那个队会赢呢,你觉得?
吴尊
当然会输啊,因为他是我的偶像。 他的那种工作态度啊他的精神影响我很多。
张晔
拍摄中有没有危险的时候呢?
吴尊
有啊,就我们吊钢丝其实蛮危险的。 有一次我吊钢丝,那个钢丝线打到我的脸,然后整个都肿。
张晔
无极尊这个角色是一个谜,你是怎么将它“谜”的这一面表现出来的呢?
吴尊
这个角色真的是我拍的最神秘的一个角色。 无极尊这个角色他是最强的,他想找对手,所以他就想激怒他们两个让他们有动力,去把自己的球技往上升,所以到最后我才有对手跟我一起对打。
张晔
这两个人一个是言承旭一个是小猪,他们两个人和你合作怎么样呢?
吴尊
大家合作都蛮开心的,因为我们已经认识了,有一起出去打球,所以就很有默契地把这部戏拍完了吧。 言承旭呢是一个非常认真的演员,要求很高的。 那小猪呢是非常努力,非常有幽默感的一个人。
张晔
那能不能问你一下如果是小猪的缺点⋯⋯
吴尊
他的缺点哦,我想一下啊,可能太爱逛街的吧,也买太多了。 一个鞋子他可以买五个颜色。

新出単語

球员 qiu2yuan2 : 球技選手.
乔丹 Qiao2dan1 : (人名) マイケル・ジョーダン.
对阵 dui4zhen4 : 対陣する. 相手と向かい合う.
吊 diao4 : 吊るす. ぶら下げる.
钢丝 gang1si1 : 鋼線. スチール・ワイア.
肿 zhong3 : 腫れる.
谜 mi2 : 謎.
神秘 shen2mi4 : 神秘的である.
激怒 ji1nu4 : 怒らせる.
对打 dui4da3 : 1対1で殴り合う.
缺点 que1dian3 : 欠点. 短所.
逛街 guang4/jie1 : 街をぶらつく.
鞋子 xie2zi : 靴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