ウーズン インタビュー (2)

中国語ジャーナル 2010年5月号。

「人物専訪」ウーズン インタビュー。 続いては、飛輪海のメンバーと楽曲について。

内容

张晔
飞轮海的成员是不同的地域出身然后性格又各异,在你们刚刚组团的时候会不会在交流合作上有什么问题呢?
吴尊
一开始当然会啊,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性格,一定会有一些意见不同还是什么的。 可是大家都会很理智地去面对每一件事情,都是要为事情好,然后大家很愿意去分享他们自己的意见。
张晔
你能评价一下你们飞轮海的每一个成员吗?
吴尊
辰亦儒他是一个很阳光的一个男孩,充满笑容。 汪东城呢他是一个对表演对舞台是非常有热情的人,可以算是天生的艺人呢。 炎亚纶呢做什么事情比较冲劲的一个人。 我是想很多的,蛮乐观的一个人。
张晔
你给大家的感觉是很酷的那一种⋯⋯
吴尊
会吗? 看我看多了你就不会觉得说我很酷了,可能是戏里面的那种印象,让人家觉得说我比较酷一点。
张晔
飞轮海的很多很多好听的歌曲当中,吴尊最喜欢那一首歌曲呢?
吴尊
有轻快的有动感的。 动感的,我觉得像我们的“出神入化”还不错。

新出単語

地域 di4yu4 : 地域. 地方. 郷土.
组团 zu3tuan2 : 組織する.
理智 li3zhi4 : 理性的である. 知性的である.
辰亦儒 Chen2 Yi4ru2 : (人名) ケルビン.
汪东城 Wang1 Dong1cheng2 : (人名) ジロー.
炎亚纶 Yan2 Ya4lun2 : (人名) アーロン.
酷 ku4 : 格好いい. クール.
轻快 qing1kuai4 : 軽快である.
动感 dong4gan3 : 躍動感. 動き.
出神入化 chu1 shen2 ru4 hua4 : 神業の域に達す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