ウーズン インタビュー (1)

中国語ジャーナル 2010年 05月号 [雑誌]

中国語ジャーナル 2010年5月号。 表紙は台湾の人気ユニット飛輪海(フェイルンハイ)のウーズン(呉尊)。

「人物専訪」のゲストは、そのウーズン。 まずは、海外生活について、日本の漫画を原作とするドラマへの出演について。

内容

张晔
各位朋友,大家好! 欢迎进入“人物专访”栏目,今天很高兴请来了飞轮海的帅成员吴尊先生,你好!
吴尊
Hello,你好! 我是吴尊。
张晔
很多报道上说你身上有一种贵族气息。 小时候是一个什么样的性格呢?
吴尊
也不算很安静,很爱运动,私底下可能会比较温和一点。 那在运动的时候呢是比较冲劲那一种。
张晔
大利亚留学,新加坡做模特儿,然后这些国外的生活经历对你自身有什么样的影响呢?
吴尊
大利亚读书呢,我学会独立。 因为那时候是第一次离开家里,我在那边有自己的生活,自己洗衣服、自己整理家,然后要上课、读书,要为自己做的东西负责任。 在新加坡其实也不久,大概三个星期,接了广告,也接了一些走秀的。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走秀的时候是杯子的秀,里边有红酒嘛,然后展现的时候我的手在那边抖,真的是好糗。
张晔
后来又到了台湾。
吴尊
那时候我去看一部电影,然后就遇到《东方朱丽叶》的制作人,他就说我很适合这个角色,然后要不要去试镜。
张晔
《东方朱丽叶》《公主小妹》和《花样少年少女》,这些都是根据日本的漫画改编的,演漫画中的人物会不会很难呢?
吴尊
我觉得漫画有漫画的好处。 因为大概知道这个人的性格是怎么样的,那你了解那个角色了,在了解自己是怎么样的。 然后怎么把他放在一起展现给大家,其实不觉得一个角色一定要有一些自己的东西在里面,才会贴近这个人、才会比较真。

新出単語

飞轮海 Fei1lun2hai3 : (グループ名) フェイルンハイ.
贵族 gui4zu2 : 貴族.
温和 wen1he2 : 穏やかである. 物静かである.
冲劲 chong4jin4 : 負けん気. 勇敢さ. 激しさ.
整理 zheng3li3 : 整理する. 整頓する.
走秀 zou3 xiu4 : ショーに出演する.
杯子 bei1zi : コップ. 湯呑み.
红酒 hong2jiu3 : 赤ワイン.
展现 zhan3xian4 : 繰り広げる. 展開する.
抖 dou3 : 震える. 身震いする.
糗 qiu3 : ひどい. まずい.
朱丽叶 Zhu1li4ye4 : (人名) ジュリエット.
试镜 shi4jing4 : カメラテストする.
公主 gong1zhu3 : 皇女. 王女.
花样 hua1yang4 : 模様. 図案.
少女 shao4nv3 : 少女.
贴近 tie1jin4 : ぴったりとつく. 接近す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