レイニー・ヤン インタビュー (4)

中国語ジャーナル 2010年3月号。

「人物専訪」レイニー・ヤン インタビュー。 最後は、ファン層について、安室奈美恵について。

内容

张晔
你的粉丝里面男孩子当然很多,女孩子的粉丝也非常地多,你认为是什么原因?
杨丞琳
男孩子的粉丝应该比较少吧,(是吗?) 哦,很多人会误会,一定好多男生追我啊,但是其实真的在买我专辑的人普遍是以女生,(女孩子很多) 对。
张晔
听说你最喜欢日本的安室奈美惠?
杨丞琳
啊,我第一次认识安室奈美惠是我12岁的时候,就会学她打扮,听她的音乐,注意她的舞蹈,还有会买VCD呀DVD这样。 然后到现在她又做一个Hip-Hop的转变,就这一路以来我都不离不弃,就是一直很支持她。
张晔
最后请你对所有的粉丝们说几句话,好吗?
杨丞琳
希望所有日本的fans可以继续支持我,一月份我就会正式在日本发行我的CD,希望大家喜欢我唱的日文歌曲,然后我会一直进步,也希望大家可以关注我在台湾的活动、我在台湾的作品。
张晔
希望你的演唱会成功,以后演艺事业锦上添花! 谢谢你!
杨丞琳
谢谢!

新出単語

男生 nan2sheng1 : 男の子.
女生 nv3sheng1 : 女の子.
不离不弃 bu4 li2 bu2 qi4 : 離れられない.
锦上添花 jin3 shang4 tian1 hua1 : 立派なものをさらに立派にす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