ファン・ビンビン インタビュー (1)

中国語ジャーナル 2010年 02月号 [雑誌]

中国語ジャーナル 2010年2月号。 表紙は中国を代表する女優ファン・ビンビン(範氷氷)。

「人物専訪」のゲストは、そのファン・ビンビン。 まずは、子供のころのことについて。

内容

张晔
各位朋友,大家好! 欢迎进入《人物专访》栏目。 今天特别邀请知名影星范冰冰小姐,你好! 请你简单地做一个自我介绍,好吗?
范冰冰
日本的朋友们,大家好! 我是范冰冰,是来自中国的演员。 我在日本也有拍过戏,是在《新宿事件》里面在东京拍了大概三个多月的时间。 是跟成龙大哥跟吴彦祖的这个新的电影。 我是中国山东青岛出生的,在烟台长大,然后到了北京跟上海上学跟工作。
张晔
能讲一下你小时候是一个什么样的性格,好吗?
范冰冰
小的时候是比较开朗的吧,很像男孩子的个性,很爱打抱不平。 不是很像传统意义上的女孩子啊,性格上面比较强势一点。
张晔
你一直在电影、电视剧方面不懈地努力,为什么这么执着呢? 是不是小时候的梦想呢?
范冰冰
我大概记得我从十三、四岁的时候,就开始有一个比较清楚的目标,就是我想做演员。 因为我小的时候弹钢琴,吹长笛,虽然喜欢音乐,但我觉得这个可能不是我以后要从事的职业,那在接触到表演的这个过程当中,我就发现我很爱这个职业,我享受到了很多很愉悦的感觉,是这个音乐可能没有办法给予我的。

新出単語

邀请 yao1qing3 : 招請する. 招く. 招待する.
范冰冰 Fan4 Bing1bing1 : (人名) ファン・ビンビン.
山东 Shan1dong1 : (地名) 山東省.
烟台 Yan1tai2 : (地名) 煙台市.
打抱不平 da3 bao4bu4ping2 : 弱いものの味方をする.
抱不平 bao4 bu4ping2 : 義憤を感じる. 不平を抱く.
不平 bu4ping2 : 憤りを感じる. 不満である.
强势 qiang2shi4 : 強い. 力強い.
不懈 bu2xie4 : たゆまず.
执着 zhi2zhuo2 : 執拗である. 粘り強い.
钢琴 gang1qin2 : ピアノ.
长笛 chang2di2 : フルート.
享受 xiang3shou4 : 享受する. 受ける.
愉悦 yu2yue4 : 楽しい. 喜ばしい. 嬉しい.